沂水县道托镇:开展食品安全“百日行” 排查整顿130家商店

2017-07-20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帅 金娜
play
" />

  大众网临沂72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帅 金娜)为确保全镇食品安全,近日,沂水县道托镇开展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百日行动,联合食药所、动监所、派出所对辖区内的130家商店、23家饭店以及22家小作坊进行了全面排查整顿。

  近日,沂水县道托镇人民政府召开全镇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百日行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县食药局印发的《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对百日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百日行动重点打击涉及预包装食品、肉制品、豆制品、调味品、酒类、火锅食品、蜂产品、水产品、桶装饮用水等产品的违法犯罪行为。主要任务是通过监督检查、抽检监测,以及群众举报、案件线索摸排等渠道发现掌握的涉嫌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打击,最大限度地降低或减小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提高全镇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

  为确保全镇食品安全,切实搞好食品安全百日行活动,道托镇政府联合食药所、动监所、派出所对辖区内的130家商店、23家饭店以及22家小作坊进行了全面排查整顿,主要检查涉食单位的卫生条件、产品质检报告以及进换货一票通规范情况。同时,对食品包装、生产日期、保质期等进行了严格执法检查,对于出现问题的责令其限期整改,与涉食单位一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涉食单位的食品安全工作做精做细,确保食品安全零隐患,人民群众能够吃的健康,吃的放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