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泉庄镇三个旅游项目通过规划评审

2017-08-15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刘文婕 马少坤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刘文婕 马少坤)近日,在沂水县旅游项目规划评审会上,泉庄镇三个旅游项目规划经过专家认真讨论,认为这三个项目理念成熟,在旅游市场发展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应可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一致通过评审。

  据悉,泉庄镇三个旅游项目分别为天上王城景区二期重点区域修建性详细规划、山东沂水栖云崮中药养生公社概念性规划、尹家峪天下大集暨特色村整体规划,这三个项目将泉庄镇的文化、旅游资源充分发挥、运用、聚合,支撑项目形成以娱乐带动消费,以业态满足生活功能的高融合模式,是旅游与文化的高融合复合型产业,也是中国"十三五"规划中"文化品牌建设"、"一带一路文化先行"战略的充分实践。

  据悉,在多个旅游项目蓬勃发展的大好前景下,泉庄镇将成为成集旅游、文化、生态、娱乐、购物、餐饮、酒店、会所、酒吧、康养、地产、影视剧、衍生品、游戏、刊物、教育、医疗、会展、主题乐园、电影基地、娱乐演绎、商旅度假、遗址探秘、文明保护、产业孵化、艺术创展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综合型全域旅游度假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