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崔家峪镇早安排早部署 狠抓秸秆禁烧工作

2017-10-11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晓
play
" />

  “三秋”生产正当时,为做好今年的“三秋”生产,沂水县崔家峪镇早安排、早部署,以“不冒一处烟,不着一处火,不见一处灰”为目标,狠抓秸秆禁烧工作。

  崔家峪镇、村干部齐上阵,禁烧宣传入人心。该镇充分利用广播、横幅、标语等对秸秆综合利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宣传,目前全镇主要交通道路已经悬挂横幅180余幅,张贴标语700余张,扩大了社会认识度,营造了浓厚氛围。

  崔家峪镇农业办、农技站、农机站抽调技术人员组成秸秆禁烧技术指导小组,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民朋友宣传秸秆还田、秸秆打捆再利用,秸秆青贮等综合利用方式,大大增强村干部和群众对秸秆综合利用的认识,营造了秸秆综合利用的强大舆论氛围,极大增强了农民的认同意识。

  镇政府成立了秸秆禁烧督查小组,每天不定期入村督查秸秆禁烧、防火情况,确保三秋无火情。

  通讯员 黄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