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实验中学金秋“趣味”运动会开幕

2017-10-19 17:43:00 来源:  作者: 任鹏飞 段希甫
play
" />
  
  运动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10月19日讯(通讯员 任鹏飞 段希甫)10月18日,沂水县实验中学小学部金秋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提高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强健学生的体魄,提高学生的体育热情。

  据悉,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协作性、竞争性、娱乐性为一体,以“趣味”和“团体”为导向,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本届趣味运动会,项目立足趣味游戏与特色展示相结合,即有趣味十足的春种秋收、袋鼠跳、拍球、扔沙包、足球绕杆等比赛,也有传统项目100米、400米、800米、4X100米径赛,立定跳远、实心球田赛等。

  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全校共有47个小学班参赛,648名运动员参赛。共分6个组别,进行13个项目的比赛,将决出17个团体奖,7个精神文明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