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情暖重阳节 1500副老花镜赠老人

2017-10-21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欣 吴世翠 贾孝月
play
" />

沙沟镇的老人们试戴老花镜

沂水县开展“爱心送光明 情暖重阳节”活动

  大众网临沂10月21日讯(刘元迪 通讯员 张欣 吴世翠 贾孝月) 10月21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沂水县开展“爱心送光明 情暖重阳节”活动,为沙沟镇的老人们免费赠送1500副防疲劳老花镜等物品。

  “戴上眼镜真是看什么都清楚了!”家住沙沟镇卞庄村的陆安荣老人今年66岁,老花眼已经困扰她多年。戴着刚刚免费领到的老花眼镜,陆大娘眼中满是欣喜和惊奇,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她激动地说,“清楚得很,都能看到这报纸上的字了,眼睛好使了,连心里都亮堂多了!”陆大娘说罢,又戴上新眼镜,拿着报纸阅读起来。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中,老人领取爱心老花镜后可凭服务卡到门店免费进行验光,度数不合适还可免费予以调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