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社会福利中心别样生日会 情暖老人心

2017-10-23 09:3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范彩霞
play
" />

  10月21日,在临沂市沂水县社会福利中心不时传出欢声笑语,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这是沂水县社会福利中心为老人集中举办的10月份生日庆祝会。

  生日会格外热闹,一大早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忙活起来。前来探望的孩子们给老人们带来不少欢乐。还有很多社会爱心人士前来献爱心。院东头爱心人士宗开合、杜继涛给老人们带来了水果、毛巾,马站富玲加油站爱心人士给老人送来了点心、棉袜,开慧幼儿园的老师、孩子和家长也给老人带来了生日蛋糕,大家齐聚福利中心餐厅共话大家庭的幸福,一同为老人唱歌祝寿。

  四年来,沂水县社会福利中心坚持在每月农历初二为当月过生日的老人集体庆祝。为老人们订制蛋糕、做长寿面,并准备一顿丰盛的午饭,让老人们在大家庭的关怀中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沂蒙晚报记者 范彩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