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高庄镇采取多项措施 做好清洁型煤推广工作

2017-10-23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世杰
play
" />

  为有效治理燃煤污染,切实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沂水县高庄镇深入落实清洁型煤优惠补助政策,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清洁型煤推广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并印发了《高庄镇2017年清洁型煤推广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镇清洁型煤推广工作领导小组,各村成立了清洁型煤推广工作小组。

  二是任务分解落实。将清洁型煤推广任务分解到各村,严密部署,明确工作重点,完善各项措施,向广大村民以及辖区内机关、厂矿等进行宣传推广。开展专题调度,提高重视程度,部署推广任务,了解工作进展,交流经验做法,掌握问题困难,讨论解决方案。

  三是落实日报制度。落实清洁型煤推广工作日信息报告制度,各村每天安排专人统计上报本辖区内清洁型煤推广工作完成情况,高庄镇清洁型煤推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整理后,将全镇情况上报上级部门。

  四是强化宣传引导。高庄镇专门制作了清洁型煤推广专题宣传稿,通过村村响大力宣传清洁型煤质量标准,财政补贴政策以及购买注意事项及流程,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不断增强居民和单位自觉使用清洁型煤的环保意识。

  截至10月20日,高庄累计完成清洁型煤推广量215.35吨,此外预定的26.65吨清洁型煤,购煤款已交付清洁型煤配送企业,现等待企业安排配送。

  通讯员 程世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