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夏蔚镇严明扶贫纪律 促进脱贫攻坚顺利推进

2017-10-28 14: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华军 武青
play
" />

  为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目标如期实现,近日,沂水县夏蔚镇纪委强化举措,进一步严纪律、明规矩,督促履职尽责,促进脱贫攻坚顺利推进,为扶贫工作保驾护航。

  自启动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夏蔚镇纪委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到村居开展驻村调查,入户了解真实情况,确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根据贫困户致贫原因,找准扶贫发力点,对贫困对象的脱贫计划仔细核对,对包扶干部的脱贫措施、脱贫成效记录在案,认真抽查扶贫日志,防止干部假扶贫、群众假脱贫。

  该镇纪委对扶贫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走访抽查,对程序不规范、操作不透明以及在工作中违反纪律、规定的干部,通过通报、约谈等形式,督促包扶干部及村干部齐心协力抓好扶贫工作,对责任心不强,工作敷衍了事的干部进行严肃问责。

  通讯员 葛华军 武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