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高庄镇落实“三问三清”政策助推精准脱贫

2017-11-27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春艳
play
" />

  为了更好的推进“三问三清”政策的严格落实,近日高庄镇政府的近200名干部纷纷走出机关大门,入户走访,深入贫困户家中,向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生活和经济情况,在聊家常过程中找到其致贫原因,了解贫困户的需求和意愿;根据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填写相关资料,确保资料的准确性、真实性、可靠性;将临沂市和沂水县的扶贫政策,与高庄镇贫困户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制定合理的帮扶计划,并严格监督帮扶成效。

  入户干部纷纷表示,每一次走访入户的过程,都是和贫困户谈心,了解并联系贫困户的过程,大家都能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非常高兴。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高庄镇“三问三清”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明显收效。

  通讯员 李春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