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托镇党员干部“结亲连心”提升扶贫加速度

2017-11-29 11:16: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金娜
play
" />

  今年以来,道托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将“结亲连心”与“精准扶贫”相结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社区,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切实解决发展难题,进一步夯实了扶贫工作基础。

  除做好日常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外,该镇把建档立卡贫困户作为联系重点,根据贫困户不同情况,分类施治,完善金融扶贫、项目扶贫、产业扶贫、政策兜底四项扶贫措施,加强扶贫工作“精准化”。截至目前,完成富民农户贷41户163万元,富民生产贷6家企业共计1560万元,帮助312户贫困户脱贫,救助了低保户、困难群众、五保老人等1999户2314人,充分发挥了金融橇动、贫困户联动、政府推动作用,帮助917户、1351名贫困户如期脱贫。 (金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