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夏蔚镇人大“软硬”两手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2017-12-18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文华
play
" />

  沂水县夏蔚镇镇高度关注学校食品安全问题,近日,为保证在校学生饮食安全,人大主席团一行人走进学校,走进食堂,贴近学生,软硬兼施狠抓食品安全。

  软”是加强学校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一改以往培训必须进教室的做法,走进食堂,利用工余时间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认真学习《食品安全法》、《山东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操作指南》。从食品制作流程到各功能间的规范使用,从原材料的采购到废弃物的处理,从食堂内外的卫生到餐具的清洗消毒等进行认真细致的培训。

  “硬”是加强学校对学生食堂的内外环境进行整改维修,如更换油烟机、墙壁瓷砖到顶、餐厅重新吊顶等。人大主席程悦强调,每所学校都应该密切关注,做好食品安全、饮食卫生工作,让学生吃的健康,让家长放心。

  通讯员 周文华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