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第七届"温暖加衣·爱心助童"走进沂水

2018-02-06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第七届“温暖加衣·爱心助童”走进沂水

  大众网临沂2月6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子秋)近日,临沂市第七届"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走进沂水县黄山铺镇中心小学,为家庭困难的60名学生送去了爱心围巾、棉衣60套及课外图书600余册,临沂财源物流有限公司现场为黄山铺镇10名困境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据悉,临沂财源物流有限公司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多次参与扶幼助学等爱心公益活动,今年夏天捐助爱心助学金近4万元,结对帮扶困境学生91名。此次参加"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为家庭困难的学生购买课外书籍600余册,其董事长高娟现场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年祝福,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为让更多家庭困难的孩子们温暖过冬,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大众网临沂站联合开展了第七届"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倡议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市民,关心关爱儿童,为孩子们捐赠御寒棉衣、学习生活用品等,让困境儿童在严寒的冬日里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活动自启动以来,市妇联已先后走进兰山区白沙埠中心小学、经济技术开发区沭河学校、沂水县黄山铺镇中心小学,,累计为孩子们送去围巾、棉衣各180套、文体用品500余件和课外书籍1200余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