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驾驶赃车撬锁盗窃 民警视频巡查抓获

2018-02-08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王学平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王学平)沂水一名男子驾驶盗窃来的摩托车,凌晨进入居民区实施盗窃,还未得手即被视频巡查民警抓获。

  2月5日凌晨30分,沂水县公安局龙家圈派出所值班民警在网上开展视频巡查,在巡查至辖区某社区时,发现一辆摩托车走走停停,此时气温达到零下十几度十分寒冷,该摩托车形迹可疑,民警进行重点跟踪,发现十几分钟之后该驾驶人将摩托车放在一角落步行进入小区,值班民警立即联系社区值班人员通报情况,同时赶往现场与值班人员联合进行跟踪堵截。凌晨50分左右发现嫌疑人踪迹,该嫌疑人手持撬棍正在对一户地下室进行撬别,立即将其抓获当场收缴撬棍及螺丝刀等工具。

  经讯问查明,该男子李某今年54岁,沂水县某村人,供述了因春节临近,了解居民有将物品放在地下室的习惯,准备弄点过年的想法并付诸行动,当晚驾驶摩托车窜至小区准备实施盗窃时即被抓获。另查明,男子驾驶的摩托车系被盗车辆。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