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黄山铺镇开展元宵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02-28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元宵佳节临近,为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节日期间饮食安全,确保辖区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沂水县黄山铺镇组织镇食安办、食药监管所执法人员对辖区节日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是对辖区内商场超市的元宵、牛奶、速冻食品等专柜进行检查,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防食品安全问题。执法人员主要检查各食品专柜储存温度是否符合规范、食品外包装是否完整、是否标明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索证索票是否齐全、进货查验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所售商品是否具备有效质检报告及供货商资质、工作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等,并督促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加强对食品安全的重视,每天对自家食品进行自检自查,严把进货渠道,对过期和不合格产品严禁出售,确保广大消费者度过一个安全、稳定、和谐、愉快的元宵节。

   沂水县黄山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