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高桥镇开展节后消防安全检查“回头看”

2018-03-12 1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贵艳 张成金
play
" />

  春节假期一过,为了进一步强化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排除辖区内消防安全隐患,防止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沂水县高桥镇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商户、超市、宾馆等进行节后消防安全检查“回头看”,不放过一处死角。

  首先,工作人员来到辖区沿街店面及超市,对灭火器、电路电线安全设备等进行了检查,由于春节期间烟酒副食品销售量增加,店内货物堆积现象比较严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提醒商户注意整改。随后,又来到宾馆对其责任人的履职情况、安全人员的落实情况以及重大危险源管理和应急预案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负责人加大对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力度,从而提高员工及消费者的安全防护意识。

  在本次检查中,工作人员坚持边检查、边监督、边整改的原则,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当中,不留死角,切实保障了群众的人身以及财产安全。

  通讯员 王贵艳 张成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