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临沂沂水(泉庄)桃花艺术节4月1日盛大开幕

2018-03-13 09:46: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周广聪
play
" />

  又是一年桃花红,春游踏青游泉庄。2018年山东好时节沂蒙赏花之旅暨第七届山东·沂水(泉庄)桃花艺术节将于4月1日在临沂佃坪桃花山盛大开幕。

  本届桃花节以“十里桃花红 寻梦泉庄行”为主题,有佃坪桃花山、三庄桃花涧、石旺峪桃花源三大赏花地。著名歌唱家刘和刚、星光大道“五洲星海国际组合”等明星助阵倾情演绎,20多场文艺演出精彩不断。

  桃花节期间还将举办九项活动:“后备箱经济”旅游商品展销暨沂水“十品”评选活动、第二届泉庄农艺文创产品展博会、《泉庄民间故事》征集活动、“发现乡村之美”全国民宿设计大赛、有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

  据悉,泉庄桃花艺术节实现了“搭平台、促招商、引项目、活经济”的创新模式。通过桃花节节庆带动,“桃缘山度假小镇”项目顺利启动,崮乡辣屋、桃缘秘境、佃坪庄园等30多个配套项目正在加紧建设,将打造独具特点的世外桃源、摄影之野、爱情源泉、心灵崮乡。

  鲁南商报记者 周广聪 通讯员 刘文婕 马少坤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