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33克黄线沂水绕城段改建工程开工 十月底通车

2018-03-13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13日讯记者 王艳彩)3月12日,沂水县举行了G233克黄线沂水绕城段改建工程开工仪式。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该工程全长19.9公里,是全市国省道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已全面开工建设,计划十月底通车。

  G233克黄线沂水绕城段改建工程,是全市国省道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沂水县125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该工程的实施,对进一步优化了沂水县道路结构网,有效解决城区交通的瓶颈问题,保障过境车辆的安全畅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项目全长19.9公里,利用老路改建11.5公里,新建8.4公里。路基宽25.5米,路面宽24米,按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项目总投资预算为43328万元。该工程现已全面开工建设,计划十月底完成主体工程达到通车条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