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高庄镇开展“六查六看”促纪律作风整顿

2018-03-26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春艳
play
" />

  3月份以来,沂水县高庄镇党委政府积极开展“六查六看”活动,促进纪律作风整顿。近200名党员干部对照“六查六看”,从政治站位、思想认识、组织观念、纪律规矩、作风建设和建章立制六大方面、70个问题清单中逐条逐项查摆问题,进行量化打分,找清找全原因,作出书面整改承诺,并确保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有效性。

  在此基础上,广大党员干部还创新性的运用“画像”方法,深入开展“自我画像”、“开门画像”、“互相画像”等活动,争取“画像”画得准,画得细,画得实,确保“画像”出实效。

  “君子博学而日三省乎己,则知明而行无过矣”,通过“六查六看”创新画像,高庄镇党委政府的纪律作风之气焕然一新,党员干部的纪律作风意识扎实牢固。

  通讯员 李春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