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300万元助贫困残疾儿童走上康复路

2018-04-07 09:04: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崔洪英
play
" />

  记者从临沂市沂水县残联获悉,沂水多方筹措资金300余万元,实施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救助项目,为全县197名符合条件的0—9周岁贫困残疾儿童进行康复救助,帮助他们走上康复路。

  经过宣传发动、筛查、审核等程序,沂水县2018年共有197名0—9周岁贫困残疾儿童符合救助条件,他们将在临沂市康复中心、临沂市圣博康复医院等11处定点康复机构进行系统的康复训练,其中有49名脑瘫儿童每人每年获康复训练经费及生活补贴1.62万元,106名智障儿童、14名孤独症儿童及28名听障儿童每人每年获康复训练经费及生活补贴1.5万元。康复训练经费主要用于救助对象的康复训练、矫形器装配、家长培训、家庭康复指导等。

  通讯员 邵冰 鲁南商报记者 崔洪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