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运动“嗨”起来! 沂水县第一届全民运动会盛大开幕

2018-04-20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沂水发布
play
" />

  踏着春天的气息

  迈着轻盈的步伐

  是的!

  没错!

  全县第一届全民运动会盛大开幕啦

  快和小编一起

  “嗨”起来!!!

  春逢谷雨迎盛事,全民运动展英姿。4月20日,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发的美好时节,备受瞩目的沂水县第一届全民运动会盛大开幕。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发舜,县领导薛峰、陈永生、王永浩、李宾、解飞、徐爱铎、郭忠友、英昌伟等参加开幕仪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上午九时,锣鼓喧天,鼓乐铿锵,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旗手护拥着庄严鲜艳的五星红旗和融合着火炬、运动员、自然生态等元素的运动会会徽步伐矫健地走进运动场。

  

  

  意气飞扬的鼓乐队,手捧花环的花环方队,精神饱满的裁判员方队以及来自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街道)的70支代表队,高喊嘹亮的口号,意气风发地依次入场。

  

  随后,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在朝阳的映照下冉冉升起。

  

  县委书记薛峰宣布:沂水县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开幕!顿时,全场沸腾,响起经久不息掌声和欢呼声。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生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说,体育强,中国强;国运兴、体育兴。近年来,我县建成了大批体育基础设施,成功举办了系列品牌赛事,培养了一批具有影响的体育健将和优秀团队,全面身体健康素质不断提升,全县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先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省全民健身运动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陈永生指出,走进新时代,我们要全面塑造拼搏进取的沂水精神。本次运动会是我县规模最大、群众参与最广的一次综合性体育赛事,对于集中展示全县体育发展成就,展现沂水儿女精神风貌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秉承运动惠民、健康沂水理念,多方保障、周到服务,努力为全县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全体运动员要顽强拼搏、永争一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全体裁判严格赛纪、公正执裁,创造阳光透明的竞技环境;广大体育工作者要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当好体育精神的传播者、全民建设的示范者,推动全县体育事业实现新发展。

  陈永生强调,建功新沂水,我们要全面展示团结向上的沂水力量,将迎难而上、不畏艰险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推动全县上下在新旧动能转换、“125”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业绩,奋力谱写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沂水建设的华丽篇章。

  

  1400多名体育爱好者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文体展演

  激情豪迈的威风锣鼓

  刚柔并济的太极拳

  健身气功及太极扇

  欢快热情的健身球

  英姿飒爽的武术团体操《少年当自强》

  青春靓丽的团体操《舞动青春》

  男女四重唱《新的天地》

  下午

  裁判员、运动员们

  就投入到了紧张的比赛中

  快看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赛期三天,分乡镇组和县直组,共有70支代表队、15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共设田径含100米、4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远、铅球、跳高,球类含乒乓球、羽毛球、篮球以及象棋、拔河等四个大项,共计12个小项比赛。

  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文/贾孝月

  图/贾佳 李慧 于绍文 张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