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泉庄镇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拉网式大检查

2018-04-28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五一来临,建筑施工已进入黄金季节,也是安全生产事故最易发生的阶段。为确保施工安全,沂水县泉庄镇组织乡建、派出所、供电、安监、工商等部门开展一次拉网式大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是否制订现场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签订安全责任书情况;安全帽、安全带、安全网等安全防护用具使用情况;脚手架立杆基础的沉降情况,拉结点是否可靠,模板支撑系统的整体稳定性及牢固性;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各种起重机械设备的安全可靠性和灵敏性;临时用电是否达到规范要求;重大危险源是否按规定建立台账;特种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内容。对查出的隐患立即整改,对存在重大事故隐患立即采取措施,该停工的要坚决停工,直至排除安全隐患。

  截止目前,检查发现13条隐患,当场整改11条,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1份。

  齐晓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