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夏蔚镇“互联网+特色农产品”助残疾人增收

2018-05-21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永华
play
" />

  为使更多残疾人朋友尽早脱贫致富,沂水县夏蔚镇充分发挥该镇地理优势,因地制宜,推广“互联网+特色农产品”模式积极发动残疾朋友参加农村电子商务销售,通过微信、网络等对特色农产品、樱桃等进行销售。近日恰逢大樱桃成熟季节,广大电商朋友积极发动宣传,截止目前已成功接纳预售订单1050余件,彻底打通了残疾朋友就业问题的“最后一公里”。

  该镇地处沂蒙山腹地,发展电子商务条件得天独厚,红色文化、宗教文化、沂蒙崮文化相互交融,农业大镇、工贸强镇、樱桃小镇全面发展,圣母山大樱桃、沂蒙十足全蝎、绿色富硒小米等农副产品独具特色。“互联网+特色农产品”为沂蒙山特色农副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全国创造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通讯员 王永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