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院东头镇企业三项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18-05-25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沂水县院东头镇在辖区企业开展三项举措,全力做好全镇职工一线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扎实开展职工安全教育。企业定期开展不同形式的职工安全教育培训考试,不定期现场抽查职工知识,确保全体职工心中有安全,安全为大家,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安全健康权益。

  二是引导职工积极参与企业安全生产监督。职工不仅做好本职岗位安全生产的执行者,还要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者。推动安全生产理念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群众,每一名职工,让安全意识在广大职工心中落地生根,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素质,筑牢安全生产的职工一线。

  三是企业职工积极参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结合全镇正在开展的企业“两个体系”安全建设,鼓励企业每名职工积极发现并上报本岗位安全隐患,并参与隐患整改,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实现职工身边无隐患、企业安全无事故。

  通讯员 黄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