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马站镇集中整治店外经营 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8-05-25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岩
play
" />

  为规范沿街门店经营秩序,提升辖区内整体镇容面貌,近日,沂水县马站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集中开展了超出店门窗外经营活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了东红路、泰薛路等镇区主要道路的店外摆放、店外加工、占道经营等行为,确保镇容环境的整洁美观和人行道通畅。

  此次整治,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人性执法,以劝导为主,为构筑和谐关系奠定了基础,共出动执法车辆2辆,执法人员10余人,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50余处,清理广告牌匾、灯箱80处,有效遏制了镇驻地内占道经营现象。下一步,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巩固整治效果,防止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回潮反弹,确保整治工作步入长效化管理机制,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卢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