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院东头镇“四个到位”部署夏季安全工作

2018-05-31 1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确保夏季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沂水县院东头镇 “四个到位”,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辖区内生产安全。

  一是组织到位。镇安委会成立以镇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安委会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工作督导小组,负责对镇安全生产监管力量统一调度,结合年初制定的安全生产执法计划,在各行业督导企业开展好隐患自查工作。

  二是宣传到位。镇安委会组织各安全生产监管部门,通过安全生产主题公园、宣传一条街、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明白纸、民俗演出等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结合安全生产“七进”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宣传到户、传达到人。

  三是隐患排查到位。镇安全生产督导组集中时间对辖区内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开展隐患排查,重点排查旅游景区的特种设备、液化气充装及加油站点、涉案制冷企业、建筑施工单位等行业,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工作台帐,定人员定时间督促整改。

  四是督查到位。督查小组不定期对各单位安全生产目标落实及应急值守情况进行督察,对发现的问题落责令整改的同时并在安全生产调度会上进行通报批评,确保各项应急措施落到实处。

  通讯员 张永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