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四十里堡镇多举措抓好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

2018-06-22 0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好石油流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沂水县四十里堡镇多措并举确保成品油经营企业加油站的安全生产。

  近日,该镇抽调专人,对全镇各成品油经营企业加油站基本情况和地下油罐现状进行调查,摸清了各加油站双层罐和防渗池建设情况。重点检查加油站规范经营情况、成品油经营企业的证照是否齐全,进销油台账是否完善,安全制度是否上墙、灭火器材是否齐全、是否制定突发应急事件救援预案,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是否举办,以及在安全管理专项检查中所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该镇共有加油站4家,全部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的整体情况看,各加油站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安全设施基本完备,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并未发现违法经营、违规销售散装汽柴油等现象。

  下一步,该镇将通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大力宣传和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全方位强化执法监督,针对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切实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通讯员 李京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