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泉庄镇:未雨绸缪扎实做好夏季防汛工作

2018-06-22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目前,正值汛期季节,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沂水县泉庄镇启动防汛应急预案,采取四项措施未雨绸缪,提前谋划,扎实做好今年防汛准备工作。

  早组织抓落实。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夏季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由镇长任指挥长,分管领导任副指挥长,水利站、安监办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落实层层责任,抓好夏季防汛工作。

  早宣传抓防范。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出动宣传车、利用乡村喇叭等形式进行宣传,让防汛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提高群众防汛安全意识。

  早排查除隐患。及早对重点险情地段进行全面普查,随时随地对堤坝进行巡查,加强防汛水利设施的建设,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水库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和维修,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季安全度汛。

  张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