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民警15分钟帮群众找回“丢失”的电动车获赞誉

2018-06-25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武建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武建)24日,沂水县公安局民警仅用15分钟,及时帮群众找回“丢失”的电动车,获得周围群众的交口称赞。

  24日上午,沂水县公安局姚店子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群众屈某某停放在某超市门口的一辆电动车“丢失”,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了解,失主屈某某到超市购物,将一辆电动车放在超市门口,购物出门后找不到电动车,屈某某用手指着旁边的一辆同款同色的电动车说,丢失的电动车和这辆一模一样,屈某某心急如焚。

  民警了解详细情况后调取超市监控查找事发时录像,很快就发现“嫌疑人”身影并认出,正是居住在超市附近的张某某。民警立即赶到张某某家中,电动车就停放在院子里,车钥匙还在车上。经民警解说,妇女张某某这才知道自己推错了电动车,张某某说自己骑电动车外出回来,到超市买饭,出来时发现电动车插上钥匙启动不了,因为平时就有这种情况出现,也没有在意,反正就居住在超市附近,就将电动车推回家放在院子里,直到民警找上门这才恍然大悟。赶紧推着电动车到超市门口,和真正属于自己的电动车进行了交换并向屈某某道歉,前后用时15分钟,民警就帮屈某某找到电动车。

  屈某某看到失而复得的电动车喜极而泣,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