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城管启动紧急预警 全面排查户外广告安全隐患

2018-06-26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赵广山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6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赵广山)为应对近期出现的大风暴雨天气,6月25日,沂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紧急启动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预警,对城区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排查。

  执法人员分为两组,冒雨对长安路、中心街、正阳路等主要道路,城北工业园、经济开发区周边的大型户外广告设施进行了实地察看,对交通流量、人流量密集区域的大型楼顶广告设施的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排查户外广告架构连接点、支座、锚固节点,照明线路、电气设备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共排查大型户外广告设施30余处,发现安全隐患问题6个。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执法人员立即下发通知要求户外广告设施业主单位维修、加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下一步,沂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严格按照临城发[2018]年17号《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加强户外广告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探索建立大型户外广告设施长效监管机制。按照“谁设置、谁管理”的原则,督促业主单位做好广告设施维护保养工作,以提升城区大型户外广告设施恶劣天气应对能力;同时严格落实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监管责任,定期组织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状况良好,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