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夏蔚镇联合开展店外经营专项整治活动

2018-07-02 1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规范沿街门店经营秩序,提升辖区内整体镇容镇貌,连日来,沂水县夏蔚镇人大、执法中队、乡建办、环卫所、环保所、卫计办等单位联合开展店外经营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院夏路夏蔚段、兖石路夏蔚段、王庄街等辖区主要道路的店外摆放、店外加工、占道经营等行为,确保全镇环境整洁美观和道路通畅。

  为确保活动有效开展,该镇通过层层召开会议、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明白纸、与经营户签订协议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在全面摸底的基础上,对自我清理有难度、不能积极配合的门店发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积极对店主进行宣传教育,希望店主自觉遵守相关规定,有序经营。对在一定期限内拒不整改、屡劝不听的门店,执法人员通过亮证执法、拍照取证并依法暂扣或先行登记保存了其相关经营工具及经营物品,并全面清理废弃杂物,遏制镇主要路段及周边占道经营现象。

  通讯员 许加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