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高桥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18-07-03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关爱留守儿童,近日,沂水县高桥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妇联、民政所等的工作人员前往辖区牛旺小学,开展了一次以“心手相牵、温暖童心”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驱车赶往牛旺小学,看望这里的留守儿童,把精心准备的“图书、玩具、体育用品、营养品等爱心物资送到了孩子们手里。见到志愿者们,孩子们特别开心,自告奋勇为叔叔阿姨们表演节目、亲密互动,志愿者们不但给孩子们讲解安全常识、还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亲子游戏”中,大手拉小手,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温暖景象。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内心触动很大,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留守儿童生活、学习、心理需求,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用双手传递温暖,用爱心构筑和谐,让孩子们的成长之路不再孤单无助。

  通讯员 王贵艳  张成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