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抓获一名盗窃成瘾犯罪嫌疑人

2018-07-03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刘洪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刘洪伟)沂水一名27岁的青年男子,多次入室盗窃并得手,办案民警经过连续工作,6月30日,将盗窃犯罪嫌疑人刘某磊抓获。

  5月23日,崔家峪派出所连续接到辖区村民报警家中被盗,要求处置。派出所民警到达案发现场后,立即对现场进行勘察,并将案情通报刑警大队联手开展工作,通过开展现场勘查、周边调查走访及对监控视频研判,很快发现嫌疑人踪迹。同时在现场提取有价值的物证及对嫌疑人轨迹的分析比对,锁定了前科嫌疑人刘某磊。6月30日,在龙家圈、黄山铺、崔家峪、泉庄派出所的密切配合下,将嫌疑人刘某磊抓获。

  27岁的刘某磊小学文化,目前无业。被民警抓到时,刘某磊并未露出一丝害怕,这一举动令在场所有的人心生疑惑。一番调查后,刘某的作案记录令人大吃一惊。原来,刘某磊今年3月刚从监狱放出来,其先后有7次盗窃前科并被判刑。面对民警的讯问,刘某磊告诉民警,自己看见别人的东西就兴奋,忍不住就要出手,得手之后就特别兴奋,对盗窃已经有瘾,不偷东西就难受。很快供述了自今年4月份以来,先后窜至龙家圈街道办事处、黄山铺镇、崔家峪镇、泉庄镇等多户居民家中,采用翻墙入院、撬门别锁等手段,入室盗窃作案7起,窃得电脑及现金等物品一宗,涉案价值2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磊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