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高桥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

2018-07-11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李大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李大伟)7月8日,沂水县高桥镇某村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警方接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并在案发两天后成功破获该起盗窃案件,抓获盗窃嫌疑人一名,追回了事主被盗财物。

  8日14时许,高桥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村王先生报警称:其家中被人撬盗,丢失现金2000余元。接到报警后,高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处理并将案情通报刑警大队。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周边的视频监控进行研判分析,民警发现嫌疑人为一人单独作案,在得手后之后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民警立即调取嫌疑人逃跑沿路的视频监控进行追踪,通过调查走访等方法,最终确定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落脚点。7月10日,根据获取的信息将嫌疑人马某兵抓获,当场缴获部分赃款及作案用摩托车、螺丝刀等工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兵(男,37岁,沂水县人),供述了驾驶两轮摩托车窜至高桥镇等周边村庄,采用撬门别锁等手段入室盗窃7起涉案价值6000余元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兵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