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住建局到沂水县住建局参观学习

2018-07-28 0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文强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28日讯(通讯员 郭文强)7月27日,邹城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静华一行到沂水县住建局参观学习党建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沂水县住建局党委副书记、村镇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善飞,局党委成员、规划局副局长张京其等陪同。

  聂静华一行先后乘车观摩了华信国际、二滩湿地景观工程、花彩小镇、三桥旅游景区、市民文化艺术中心、西城中小学、全民健身运动中心、正阳路大桥等现场,并实地参观了我局党群服务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聂静华一行听取了我局党建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沂水县住建局的机关作风建设、机构设置等情况。聂静华一行对沂水县住建局党建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特别是沂水县住建局推行的“四个从严”支部工作法与业务工作结合紧密,具有很强的示范作用,值得学习借鉴。

  近年来,我局沂水县住建局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深入开展“党建促城建、城乡共发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抓手,筑党建堡垒,塑城建形象,取得明显成效。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全省住建系统先进集体”、“全市住建系统先进集体”等称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