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院东头镇开展畜禽污染整治守护绿水青山

2018-07-31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善强 张昊
play
" />

  近日,沂水县院东头镇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拉开序幕,对禁养区内所有养猪户依法关停,并清除棚内设施,依法关闭或搬迁,对控养区、适养区内养猪户,全部完善环境影响评价手续。 

  院东头镇先后召开畜禽养殖清理工作动员大会、专责小组工作推进会议,制定了《院东头镇畜禽养殖清理工作方案》,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及清理工作专责小组,明确本次清理工作的总体目标、禁养区范围划定、清理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期限。同时,充分利用宣传车、村村响、入户下达拆除整改通知书等多种宣传手段,对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相关法律法规、相关政策进行重点宣传,营造浓厚的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氛围。  

  在此基础上,加大对各管理区清理进度的督查考核,对照清理的时间节点,坚持“一天一调度”、“一周一督查”,通过严格考核加快推进清理进度。

  通讯员 马善强 张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