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黄山铺镇“户户通”工程推动“两城同创”

2018-08-03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兰臻 刘瑞娟
play
" />

  连日来,在沂水县黄山铺镇西黄庄、蒋庄、西河北等村户户通工程建设现场,工人们克服酷暑难耐的炎热环境,抓住晴天、高温的有利时机,平整路基的、硬化路面的、路面打平的各个环节都井然有序的忙碌着。

  今年以来,黄山铺镇把“户户通”工程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结合“两城同创”的标准要求,沿线连片打造美丽乡村,建设“硬化、美化、绿化、亮化、净化”的文明村镇。该镇确定在东朱陈、西河北、蒋庄、西黄庄等村开展“户户通”硬化路工程。各村制定了详细的推进方案和建设计划,通过向上级申请水泥补助、自筹资金的方式,“户户通”工程迅速展开。

  目前,东朱陈、西河北两个村的户户通工程已全部完成,西黄庄、蒋庄两个村正在快速推进中,加快了“两城同创”的步伐。

  通讯员 李兰臻 刘瑞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