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侦破一起系列跨市流窜盗窃案

2018-08-22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杨波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杨波)8月17日,沂水县公安局综合运用多项侦查措施,成功侦破系列跨市流窜盗窃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8月4日,沂水县公安局诸葛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电动车电瓶被盗,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了解共六名村民电动车电瓶被盗,损失价值4000余元。民警迅速开展工作,经对现场监控视频分析,8月4日凌晨1时许,一名中年男子,头戴鸭舌帽,驾驶一辆面包车作案。

  通过对嫌疑车辆的追踪分析,发现嫌疑人多次变换车牌连续作案,反侦察意识极强,昼伏夜出,作案时行车轨迹多在无监控的山路。民警通过视频监控综合分析研判,8月17日,将前科人员武某某锁定并抓获。

  经了解,犯罪嫌疑人武某某为沂水县人,自今年5月份以来,独自驾驶面包车先后窜至沂水县沂城街道、泉庄、诸葛、夏蔚、高庄等乡镇以及蒙阴县、沂南县、淄博市沂源县等地,流窜盗窃作案20余起,窃得摩托车、农机、电瓶、花盆等物品一宗,涉案价值6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