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物价局开展农产品专项巡查 加强价格调控监管

2018-09-04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张少朋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少朋)近期,受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影响,沂水县鲜菜、瓜果等重点民生商品生产流通受到较大影响,价格一度上涨明显。对此,沂水县物价局开展为期半个月农产品专项巡查工作,加强汛期价格调控监管,促进重点商品价格稳定,有效保障广大群众基本生活。

  8月30日,沂水县物价局一行前往九州超市、东方超市和文诚市场等地,开展农产品专项巡查,检查人员就市民关心的粮油肉蛋菜等农产品进行重点检查,对农产品明码标价、价格变动情况等问题逐一进行检查,对明码标价不规范的要求限期整改,对近期价格变动较大的农贸产品,检查人员要求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经营者严格遵守市场秩序,做好明码标价,主动维护农产品市场流通秩序。

  据悉,自8月底至9月中旬,沂水县物价局将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农产品专项巡查工作,成立专项巡查小组,实行日巡查制度,对全县范围内的大型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开展巡查,重点监测粮油肉蛋菜等价格变动情况,及时处理和应对市场价格异动等突发情况,着力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确保近期农产品市场平稳运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