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四十里堡镇群众参与掀起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2018-09-10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会迎
play
" />

  为动员全镇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四十里堡镇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活动坚持“贴近实际、依靠群众”的原则,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发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参与,掀起了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一是宣传方式灵活多样。向全镇99个村印发《四十里堡镇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实施方案》红头文件,印发《关于举报黑恶势力公告》明白纸;在镇驻地、1个高速路口、15个公交站点、2处学校、26个社区、99个自然村悬挂条幅1000余条;在各村设置扫黑除恶举报箱99个,宣传栏张贴公告、举报电话等重要信息,鼓励村民踊跃提供线索,积极配合司法机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是广泛发动群众。各村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设立扫黑办;利用各村“平安大喇叭”每日循环播放《公告》内容;以村为单位设置网格员,以社区为单位,建立扫黑除恶“平安志愿者”,佩戴袖标,入户宣传,摸底调查。 

  此次宣传活动实现了扫黑除恶专项宣传全动员,极大的加深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对创建平安和谐四十里起到了积极的意义。

  通讯员 孙会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