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住建局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放宣传单300余份

2018-09-12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郭文强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2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郭文强)为深入贯彻落实沂水县委、县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9月10日,沂水县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俊波带领综治办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沂水县住建局通过设立宣传点、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法律政策规定。同时积极创新宣传模式,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优势,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宣传攻势,扩大宣传范围,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建设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为沂水全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彰显了沂水县住建局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决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