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住建局加强建筑市场管理 妥善安置402户受灾群众

2018-10-11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郭文强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郭文强)10月10日,临沂市住建局副调研员张文厚带队到沂水县开展建筑市场综合执法检查、扫黑除恶、清洁取暖建设推进、受灾群众住房安全包县区督导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沂水县建筑市场综合执法检查、扫黑除恶、清洁取暖建设推进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督导组分三个小组分别对沂水县建筑工地、清洁取暖工程进行现场检查,详细了解建筑市场管理及清洁取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和发展思路。督导组对沂水县建筑市场管理、清洁取暖建设等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近年来,沂水县高度重视建筑市场管理工作,将建筑市场秩序综合执法检查、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与全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质量安全提升年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对全县所有在建工地和企业实行网格化管理,购买第三方服务进行安全辅助监管等举措,进一步加强了建筑市场管理,规范了工程建设各方责任主体的市场行为,营造了诚实守信的建设市场秩序;选取试点开展清洁供暖工作,为下一步面上推广打下坚实基础;对受灾群众住房开展拉网式排查,指导乡镇制定安置方案,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完成修缮加固和安置402户,重建287户。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