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院东头镇强化督导开展农村财务集中清理

2018-11-28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家国
play
" />

  沂水县开展农村财务集中清理工作以来,院东头镇高度重视,通过明确任务目标节点、加强业务指导培训、强化督导考核力度,扎实开展农村财务集中清理工作。

  明确任务目标节点。根据全镇工作任务总量,制定了工作节点计划,制定了工作考核办法,明确了管理区、村支部书记、村会计的任务目标。

  加强业务指导培训。通过召开业务培训会,镇财务清理领导小组成员进行现场业务指导,各管理区组织村会计以及与村财务有关人员进行集中办公以及镇纪委、经管站、财政所、审计站等部门积极参与等方式,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加快了清理进度。

  强化督导考核力度。成立了由镇纪委、财政所、经管站、审计站等部门组成的督导小组,分2个组逐村实地查看财务清理工作进度,对工作重视程度不够,工作进度慢、效率低的村及相关责任人员严格按照考核办法进行考核。

  截至目前,全镇已完成工作总量的30%,各村正按照工作节点扎实开展。

  通讯员 黄家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