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夏蔚镇人大现场调研关注烟花爆竹安全生产

2018-12-11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盛述超
play
" />

  为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沂水县夏蔚镇组织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调研的方式,了解全镇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在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听取了安监办负责人烟花爆竹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对全镇烟花爆竹经营户基本情况进行了逐一查阅,随后,调研组一行分别到王庄、葛沟等烟花爆竹经营户家中进行了现场调研。

  人大代表建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责任重大,镇党委政府要充分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一方面,要畅通举报渠道,对非法售卖烟花爆竹的进行严厉打击。另一方面,加强烟花爆竹经营者的培训,提高经营者的安全意识,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通讯员 盛述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