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聘省专家体检在建工程 排查180余处隐患

2019-01-08 09:1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富军
play
" />

  近日,临沂市沂水县住建局聘请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施工安全、质量管理专家8人,对该县城区所有在建工程项目冬季施工安全质量开展大检查。据了解,沂水县已累计检查在建项目60余个,排查安全隐患180余处。

  当前天气寒冷干燥,在建工程已进入冬季施工期,也是事故多发期,沂水县住建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第三方安全、质量管理专业机构,对全县在建工程开展冬季施工安全、质量全方位大检查,强化对在建工程特别是有深基坑、高大支模和建筑起重机械等“危大工程”的安全防控。专家组和有关工作人员深入详细摸排各工程冬季施工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将检查情况现场反馈,督促各参建单位进一步做好冬季施工及停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沂蒙晚报记者 王富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