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 临沂沂水县通过验收走在前列

2019-01-31 08:3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唐丽丽
play
" />

  日前,临沂沂水县顺利通过国家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这标志着该县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

  据了解,沂水县自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以来,先后成立了由县长任组长,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任成员的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强化组织领导。此外,组织协调各责任部门在严格执行用水定额管理、计划用水管理、完善用水计量、水价改革、节水“三同时”、节水载体与生活器具推广、供水管网漏损控制、再生水利用、提升社会节水意识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不断提高水资源的统一管理和开发、利用、节约、保护能力,全力推进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工作。

  据悉,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完成后,该县用水总量可控制在2.25亿立方米以内,万元GDP用水量降低到31.5立方米以下,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降低到11立方米以下,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提高到0.6404。

    沂蒙晚报记者 唐丽丽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