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政协考察团来郑山街道考察“政协委员之家”创建工作

2020-10-15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廷洋
play
" />

  10月12日,沂水县政协副主席郭春玲、张晓华带领考察团来郑山街道考察交流“政协委员之家”创建工作,临沭县政协主席武玉芹、副主席冯树方,郑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雯雯等陪同。

  在郑山街道孝文化讲堂,伴随着讲解员精彩的解说,郭春玲一行参观了郑山街道协商成果展、委员联络室和委员之家,详细听取了郑山街道政协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郑山街道政协组织构成、工作流程及相关工作运作情况,并对郑山街道政协的工作经验、亮点和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近年来,郑山街道政协工作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之家”,微信工作群阵地功能和政协委员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中心工作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为建设和美幸福郑山、魅力西城做出积极贡献。(苏廷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