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沂水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建+安全专题宣讲

2020-12-30 08:39: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菲
play

  12月18日,国网沂水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党建+安全专题宣讲。宣传活动就个人劳动防护用品的正确佩戴、安全工器具的规范使用、现场安全措施的执行情况以及安全风险管控平台的流程运转及规范操作进行讲解,确保完成“四个管住”的总体要求。

  宣讲中,该公司安监部安全专工对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平台及关键风险点的编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作业现场安全规范,杜绝违章。对施工现场的党员工作,活动要求,一是严格执行“三无三降”活动具体要求,现场亮身份,做到“党员带头不违章”;二是党员现场工作时必须佩戴党徽,作业现场看板设立党员岗位示范标志;三是积极组织开展反违章宣誓活动,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宣讲结束后,全体人员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宣讲,全员安全思想意识得到了新的提高,为即将开始的配电线路检修工作打下良好的安全思想基础,保障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武菲)

  信息来源:国网沂水县供电公司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