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高桥初中召开新老教师结对子动员会

2021-04-07 17:1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宋淑秀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宋淑秀 临沂报道

  为加快新教师的专业成长,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4月6日晚,沂水县高桥初中召开新老教师结对子动员会。部分教干、新老教师共32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导处主任刘德武领学《高桥初中新老教师结对子实施方案》,明确了该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时间、内容与要求、考核评价与领导小组,并结合教学实际对“临沂市教学常规及要求、临沂市35X教学策略、各学科新课标”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老教师代表孙元杰和新教师代表王乾发言表示在合作中携手前进,共同成长,最终成就高效课堂,助力学生幸福成长!最后,14对师徒分别签署了结对协议。

  “师徒结对活动践行了‘为学生的幸福成长奠基,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平台’的学校教学理念”,校长张善军说,他要求师徒在结对后开展相应的常规听评课、定时展示课、讲课比赛和教研等系列活动,把结对帮扶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