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院东头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干好工作抓宣传 抓好宣传促工作

2021-04-22 16:2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思
play

  “在绿色上,主要是抓好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做大旅游产业;在红色上,主要是挖掘红色资源,打造红色旅游专线,培植新增长点…”这是人民日报客户端以《市派沂水县院东头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做好红文旅融合发展文章,助力打造红色旅游新地标》为题刊发的院东头镇服务队助力片区振兴、发展红色旅游的工作情况,也是院东头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干好工作抓宣传,抓好宣传促工作”的又一实践。

  栽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院东头镇服务队一直以来将宣传推引作为工作推进的重要助力。服务队进驻后,结合院东头镇实际提出了打造“绿色康养地、红色院东头”的工作思路,推进红文旅融合发展,全力推进片区振兴。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服务队将开展宣传作为总结实践经验、推介片区资源的重要途径,先后刊发工作报道30余篇;通过参加年货大集、电视专题片拍摄等推介活动,让院东头镇的资源优势“走出去”。内培外引,服务队争取到政策支持的同时,也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同路人”——山东共生集团被院东头镇丰富的红色资源、服务队充沛的工作热情所打动,双方经协商最终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培育红色旅游线路、在红嫂故里桃棵子村建设沂蒙军史馆的设想正一步步变为现实。

  遇事能干、提笔会写,将提升宣传水平与强化业务能力同步推进。加强思想工作,把全体队员的思想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通过实地观摩学习、撰写学习心得、召开交流会等途径培养队员提笔能写、张嘴会说、遇事能办的能力,服务队抓工作的做法多次被国家、省、市级官方媒体报道,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服务队。(通讯员 陈思)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