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富官庄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坚决筑牢风险防控防线

2021-04-23 10:03: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彦升
play

  为进一步保障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营造和谐、安定的生产生活环境,富官庄镇根据上级会议精神及当前工作实际,由镇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内企业、厂房、加油站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这次检查主要对企业生产车间、经营活动场所、施工现场等进行详细检查并排查隐患,对企业在日常管理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督导检查,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

  镇应急办根据检查发现的设备设施、安全设施、工人现场操作等存在的问题形成隐患台账,并以书面形式向企业负责人指出。检查结束后,依据隐患台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检查活动,有效地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引导企业积极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主动去“查隐患、改隐患、消除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全部建立整改台账,整改一处销号一处,并对整改情况进行不定期“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到实处。(通讯员 陈彦升)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